我們一直在學習微笑,終於成了不會哭的人。

寂静之地

可能因为先前被剧透,所以有心理准备,我并没有很纠结在为什么要生孩子,想生就生啊,为什么不能生?他们又不是没有准备措施,只是谁知道预产期提前了?!

我比较不解的有两点,父亲把儿子带到了瀑布边上,告诉他只要有别的声音足够大,那么他们乱喊乱叫也OK,那么问题来了,他们为什么不直接把家按在瀑布边上??

第二点是女儿用噪声弄晕了怪物,我猜估计是因为对声音太过敏感的副作用,那么第二个问题来了,既然如此那么军队政府为什么没发现这个致命的弱点?!而且这东西是可以用枪爆头,军队咋打不过这玩意?

不过总体来说还是一部不错的电影,足够安静,而且演员们的演技都很在线。小儿子才四岁,想玩玩具,原本家人是反对小儿子拿的玩具,结果大女儿心软,把玩具给了弟弟,弟弟顺手又拿了电池,结果引来杀身之祸;

爸爸是一个不善于言辞的父亲,造成大女儿误以为父亲责怪自己给了弟弟玩具造成弟弟的死亡,加上父亲一直不允许她做很多在父亲看来是很危险的事情的事情,加剧了大女儿的误解,导致大女儿离家,最后跟弟弟分歧,弟弟不慎掉入玉米缸(……),并且引来了怪物。父亲为了救两个孩子发出声音,甘愿被吃掉。

天微亮,两个孩子终于靠着那辆破车回到家,以为要结束的时候,怪物再次追来。最后的结局是妈妈为了保护孩子开枪打死怪物,枪声引来了四面八方的怪物……

没看彩蛋,如果有第二部,估计是这一战之后他们这些幸存者开始反击(我觉得而已),要么就是这一家人不幸全部牺牲。

评论

© 蔓延的花纹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