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們一直在學習微笑,終於成了不會哭的人。

丧吗?不丧吧,只是有点儿难过,前两天看《世界杯的新人有故事》看到他说世界杯输球的时候觉得自己的打球生涯也快到此为止了,觉得特别的心疼,想起他龙哥也有过类似的话,是不是不打球就不用这么痛苦了。以前没有关注乒乓球的时候觉得中国队拿冠军是这么的理所当然,关注了之后才发现,其实不是的,为了冠军他们默默付出了多少的汗水泪水,承受着多大的压力以及痛苦。


喜欢他之后最崩溃的大概是乒超后半段吧,就他三连输的时候,特别想跑到他面前大声的问他,你到底在想什么?!为什么忽然就掉线了?打八一对他雨哥那场,3:0输掉比赛,特别特别的难受,不是不能接受他输球,只是有点没法接受这种3:0的输法。太难受……


说实在话的,可能习惯了他这种前一场表现出色,下一场忽然就被封零,这次卡塔尔输球更多的是难过,那种细水长流的难过,不是特别尖锐,就是难过很久很久,花很多时间才能平复。


多么希望他从此以后再也不会输球,但这怎么可能?从一开始的他一输球就觉得天塌了了,到现在开始学会去释怀,这个过程有点苦涩,有点疼,但作为粉丝又能怎么样?


特别想对他说,加油,别放弃,咬咬牙再坚持一下。


高远,林高远,加油啊!别放弃!



评论

© 蔓延的花纹 | Powered by LOFTER